7座商务车推荐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推荐奥德赛7座商务车。这款车的详情如下:

1、外观大气,动力强劲,配置灵活,舒适;

2、奥德赛具备商务精英的形象又兼顾家用,可以满足多种需求,MPV轿车化的操控;

3、知识延展:奥德赛是本田公司汽车品牌,现代英文中的“奥德赛”是旅行者的意思;

4、源于古希腊神话,是浪漫冒险的象征。日本本田的研究设计人员在进行开发研究时,循着当年古希腊英雄史诗所叙述的历程,足迹跑遍了半个欧洲去寻求其浪漫理念的源头。最终设计出了颇具欧洲浪漫舒适风格的奥德赛原型。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座商务车的选择还是挺多的,从商用的角度和成本角度考虑,有颜值也有动力,推荐传祺mg6。目前报价在10.98-15.98万元之间。 外观:传祺mg6的大灯和中网很好的结合在一起,不会给人很突兀的感觉,尾灯采用横接贯穿设计。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吧,宝骏730外观造型大气,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780x1780x1740(mm),轴距2750mm。前脸采用横幅式设计,装饰灯与线条连在一起,拉伸了视觉宽度。从车身侧面看,宝骏730采用了悬浮式车顶、拼色轮毂等,散发着时尚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