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痕修复神器是真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肯定不是真的的,针对不同的刮蹭有以下几个补救方法:

1、如果锈蚀不很严重,可先用极细的水砂纸蘸水轻轻磨去锈斑,但切忌无方向地乱磨,要同向直线打磨。等完全擦净后,涂上一层底漆。若是新的刮伤,可擦净后直接涂上底漆。之后,如果车辆配有小罐原厂漆,就可以等底漆干了后,再用水砂纸将其磨平,在底漆之上把原厂漆涂上;

2、使用补漆笔,如果没有原厂漆,可以购买一支补漆笔,用补漆笔进行上色处理。这样的处理虽然没有去美容店处理效果好,但如果是小的或者不醒目处的伤痕,也可以起到防止锈迹扩大、加重的作用;

3、涂抹牙膏可临时防锈。发现汽车车身有新的小伤痕时,把牙膏轻轻抹圆圈涂在划痕处。下雨或洗车后,别忘了再涂一下。这样做一般可减轻划痕印记,也可以简单地起到隔绝作用,防止生锈,短期内没问题。特别是白色车漆,效果最为明显。做好汽车轻微划痕小处理后,等下次进行汽车全面保养的时候在彻底的补好划痕。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那些什么修复液啊,修复笔是没用的。只是暂时遮盖住而已,时间一久风吹雨淋日晒的又会出来的。最好的方法是用2000号的砂纸,砂一下划痕然后用抛光机抛一下就好了,如果没有抛光机就买点抛光腊(粗腊)然后拿一张纯棉毛巾,把腊涂在毛巾上来回的擦,速度要快,擦到漆面发热,记得擦的时候也要适当的放腊。以上所诉只适合处理浅表的划痕和小面积的划痕,深层的划痕和大面积的最好的方法还是做漆。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我目前在做,这款产品刚出来,效果还是不错的,主要针对车漆上面一些洗不掉的痕迹,树粘胶质鸟粪等,还有一些轻微的刮痕,都是能处理掉,相对比起洗车打蜡要划得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