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充氮气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胎充氮气大概要20元:

1、氮气干燥洁净,不含水,不含油;

2、氮气是惰性气体,不会对轮胎产生氧化作用,不会对轮圈产生腐蚀。延长轮胎使用寿命;

3、氮气在轮胎中的渗透率低,可长期保持胎压稳定。减少爆胎几率,增加车辆行驶的安全性;

4、氮气保持稳定胎压,减少车辆行驶中的阻力,降低燃油耗量,降低轮胎的磨损程度;

5、凹凸路面减少震动,行驶平稳,音量传导率低,减少噪音。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要10元钱就可以充全车了。众所周知轮胎充氮可以减少耗油量,延长轮胎使用寿命,比轮胎充空气省钱。可是具体省多少钱呢?省油:轮胎充氮气可以维持稳定的胎压,热传导性低,升温慢的特性,减低了轮胎行走时温度的升高,以及轮胎变形小抓地力提高等,降低了滚动阻力,从而达到减少油耗的目的。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点的轮胎店都有充氮气的,价格很便宜,十元钱就能充满几个轮胎。轮胎充氮气前需抽真空,将轮胎内原有的空气抽掉,但通常无法抽到100%真空,故仍有极少量的氧气残留(1 - 2%)。相应的轮胎内的含氧率约需降低到2 - 3%,才能达到轮胎内外分压平衡。因此,实际上为:轮胎充氮气所需的氮气纯度只能达到95 - 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