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欧拉r2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欧拉r2这款车是19年上市的:

1、外观方面,欧拉R2由日本设计团队设计,整体造型类似于日本K-car风格。根据此前曝光的新车信息,车身尺寸为3625×1660×1530mm,轴距2490mm,车长和轴距都略高于欧拉R1,比同级别竞争对手尺寸以更大;

2、配置方面,新车将采用23英寸中控一体显示屏,内置安卓9.0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科大讯飞语音控制系统等多项功能,此外新车还支持无线手机充电、新智能家居APP等。 安全性配置,提供AEB自动刹车辅助、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等;

3、动力方面,欧拉R2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或为305km。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5月30日,长城欧拉R2定位纯电动小型SUV,基于长城ME纯电平台打造,续航里程300公里,将于2019年中期上市。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625/1660/1530mm,轴距为2490mm,长度和轴距略大于欧拉R1,定位依然是微型电动汽车,4门4座布局,整备质量1010kg。该车根据配置不同配备日间行车灯和不同样式的中网装饰和轮圈造型。车尾的部分和车头呼应,采用不少圆角设计,尾灯样式也比较特别。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欧拉R2的部分参数信息,新车是欧拉R1之后,又一款基于欧拉ME平台打造的车型。具体而言,欧拉R2整车整备质量为1010Kg,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35kW,搭载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33kWh,续驶里程360Km。新车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投放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