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宽灯怎么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示宽灯往下拔就拿下来了打开机盖。把大灯后盖拿下来,就能看见示宽灯的位置,就可以拿下来了:

1、示廓灯和示宽灯差不多,但宽灯多用于大型车辆,如公交车、大型客车和大型货车,每侧都有很多;

2、晚上灯亮了,可以让其他车辆看车有多长多宽,以避免发生交通事故,特别是拖挂车,在晚上的驾驶都是黑色的,过路的车辆不注意就会撞上去;

3、在雨天,雾天让后面的车知道你车的体积,宽度,还有就是进入隧道,视线看不清楚,开了示阔灯,后面跟车心里舒服。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到专门的装灯修理车装,自己装不好,示宽灯俗称小灯,汽车宽灯主要用来指示汽车的存在和一般宽度,以便其他车辆在汽车和超车时判断,用于在傍晚或光线较差的环境下行驶时以提示对方和后车,让别的车辆看见。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引擎盖,对照外部位置,就看到小灯外边有个橡胶密封盖,大概6公分多大。卸掉盖子,当心,不要掉下去,很麻烦。用手进去摸,顺着电线,找到扁的柄部,(大约15毫米长,6毫米宽),捏住,拔出来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