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轮毂怎么喷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轮毂喷漆不算是改装,一般交警是不会查的,只要规格不变也不会影响年审:

1、在汽车交通管理法规里,没有针对轮毂颜色的规定,轮毂颜色已不再是全车30%的颜色范畴中 ,所以不必担心,改变轮毂颜色,不会影响上路和年检;

2、年检时主要是检测车辆尾气检测是否合格,即氧传感器和三元催化器,而它们的最佳工作温度是400--800摄氏度,因此建议在排气在线测试时,在外部检查区启动车辆的进行预热,会提高通过率;

3、验车车前,提前清洗车身,事先对车辆车身、发动机舱、底盘的进行清洗,能给检测人员提供方便,也有利于通过年检。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轮毂喷漆不算改装,喷漆的质地好,使用时间长,用量大,喷膜的耐久性不如喷漆好,而且喷膜的效果也不好。 轮毂由于语言习惯不同,很多人对于轮毂有着不同的称呼,比如“轮圈”,而南方的朋友,很多都称呼它为“胎铃”或者“车铃”,千万不要在有人对你说“车铃”的时候,你会误会成说的是“车铃铛”。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轮毂喷漆肯定不算是改装,改装轮毂是改变轮毂的大小,或者改变轮毂的颜色这些才是。 轮毂(Car Rim)是车轮中心安装车轴的部位,也就是人们常说的“轮圈”或“钢圈”。轮毂很容易沾上污物,如果长时间不清洁,有可能被腐蚀变形,以致产生安全隐患。因此要特别注意对轮毂的养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