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油耗高是换前氧还是换后氧为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油耗高是换前氧的,油耗高的原因:

1、如果发现车辆在行驶时间内滑行距离明显缩短,则应检查轮胎气压是否符合气压标准。如果轮胎充气不足,燃油消耗也会增加。提示:适时为轮胎充足气;

2、检查轮胎磨损程度,如果轮胎磨损严重,就会经常出现打滑现象,增加油耗。提示:必要时更换新的轮胎;

3、如果在行驶或启动过程中发现车轮有异常噪音,应及时检查轴承和制动系统有无故障。如果车轮转动不正常,会影响车速,使油耗增加。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换前氧就好了,油耗和驾驶条件、驾驶习惯、车辆保养条件和车辆负荷等诸多相关因素,如驾驶习惯(急加油、急刹车、空挡滑行、速度和挡位不匹配)、胎压过低、加的机油质量差、点火系统故障和电气控制系统故障等,这些因素都会增加车辆的油耗。发动机的大多数常见异响的存在取决于发动机的转速状态。异响仅在怠速或低速运转时存在;维持在某转速时声响紊乱,急减速时相继发出短暂声响。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面的如果坏了油耗会增高,而且排放的尾气会不完全,加油没劲儿,还有检车的话也会影响,而且有的时候还会冒黑烟,建议还是换了吧如果是我自己的车就一定会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