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划痕修复漆好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只是针对轻微的划痕有效,类似抛光的作用,对比较深的还是要补漆才能解决。汽车划痕的修复方法:

1、抛光,解决汽车上的划痕的小技巧之一就是进行抛光,对于这样的小划痕,用抛光机在有划痕的地方轻轻的抛几下,来来回回的转几下,然后再用小毛巾擦干净,划痕立马就淡化了许多,不经意看还真是看不出来哦;

2、汽车蜡整行打蜡进行修复处理,解决汽车上的划痕的小技巧之二就是用车身蜡进行整行打蜡进行修复处理,如果只是很浅的刮伤表漆,可以用汽车蜡整行打蜡修复处理,擦拭方法为直线擦拭;

3、使用牙膏来进行,解决汽车上的划痕的小技巧的方法是使用牙膏来进行对划痕处的修复。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看你划痕的严重性,轻微表面油漆划痕其实你可以直接拿牙膏放毛巾上打转反复擦拭就可以去除,严重比较深的那种就无法处理,你可以用指甲在划痕处扣一下,如果有台阶一样的感觉,那么就处理不掉。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表面轻微的划痕 还可以 如果裸漏底漆的话 建议打腻子补漆 ,修复液就不管用了。 可以用补漆笔的使用解决汽车上的划痕的小技巧的方法——就是应用补漆笔来讲划痕消除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