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赤龙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布加迪赤龙的价格在5000万左右:

1、当你按下遥控器按键那一刻车子头灯、尾灯都亮了,最让人意外的是还可以遥控方向盘、中控、包括仪表盘的屏幕显示灯,这操作是不是有开战斗机的感觉呢;

2、后视镜还装置了摄像头,时刻关注车子周围的环境,不过这确实就有些low了;

3、除此之外,悬挂也可以遥控,离地四厘米的距离让您体验什么叫贴地飞行。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布加迪的样子一直都是圆润丰满,再肥了这么久之后终于下定决心改变自己的体态,继威龙之后终于推出帅气健美男—赤龙。这布加迪赤龙有多贵?这不有位土豪定制了一辆5000多万的布加迪赤龙。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相比威龙,赤龙的速度更快更猛,不仅是车子越来越美,还有那些让人无法接受的价格也越来越贵的离谱,那么质量在国内落地至少需要5000万起的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