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威龙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布加迪威龙的价格:

1、Bugatti Veyron中国市场登记命名为布加迪威航,即布加迪威龙,世界顶级超跑车的典范,最普通款型的中国市场价也要2500万元,高性能版本的售价则更是在3500万以上;

2、其品牌源自意大利,由法国车厂负责生产,隶属于德国大众公司旗下。威航是Veyron的正式中文名,不过众多车迷更愿意称之为“威龙”;

3、威航系列主要有SuperSport、GrandSport、Vitesse威速、爱马仕特别版、陶瓷特别版等细分车型,均搭载8.0L 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极速434km/h。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普通款型的中国市场价要2500万元,高性能版本的售价是在3500万以上,特别版的要看配件,反正低不过2000万。在外国买更便宜些,官方售价更便宜例如:Veyron Grand Sport官方售价为140万欧元,约合200万美元。第一辆布加迪威龙敞篷版就以290万美元的价格成交,如果折算成人民币的话,敞篷版布加迪威龙官方售价为1400万人民币,而第一辆敞篷版威龙的成交价为2000万人民币。虽然敞篷版威龙的成交价高于官方价格近600万人民币,但这也不意味着你能够在中国以2000万人民币的价格买到一辆敞篷版威龙。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便宜的大概人民币2500万(中国)(全新)最贵的是铂金版的私人定制的阿联酋王子有一辆貌似1个多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