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电机皮带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更换一次发电机皮带要三百元,而且更换后也要定期对皮带进行检查,以免磨损过多:

1、普通车辆在使用汽车发动机皮带1至2年时,需要更换,如果公里数达到60000,也可以更换;

2、皮带是发动机配气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与曲轴的连接,具有一定的传动比,以保证进排气时间的准确性;

3、采用皮带代替齿轮传动,由于皮带噪音小,传动准确,自身变化量小而且易于补偿。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发电机皮带要很发电机涨紧轮一起更换的,大概要四百元的样子。正时皮带一般是100000公里更换一次,同时更换张紧轮和水泵(除保桑外)、发电机、空调、定向动力等皮带约3-4公里更换一次。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时是八万公里更换周期,皮带和张紧轮大概在350元左右,不过建议您水泵230元左右,也一起更换了,仅供参考。一般家用车,发电机皮带1年半到2年须更换,或行驶4万公里左右需注意更换皮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