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界离地间隙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锐界在车满载的情况下,最小离地间隙是160毫米。最小离地间隙反映的是汽车无碰撞通过有障碍物或凹凸不平的地面的能力。

最小离地间隙是指:

(1)汽车停放水平地面上,在额定满载的前提下,底盘最下突出部位与水平地面的距离;

(2)最小离地间隙越大,车辆通过有障碍物或凹凸不平的地面的能力就越强,但重心偏高,降低了稳定性;最小离地间隙越小,车辆通过有障碍物或凹凸不平的地面的能力就越弱,但重心低,可增加稳定性;

(3)最小离地间隙要考虑到运输时装卸平台的通过性,要考虑到轿车在靠近一般人行道边沿时不会发生碰擦的可能性。

如果限定向某个国家或地区销售,还要考虑到当地道路质量的情况。同时,最小离地间隙的数值是有一定限制的, 它与车型功能、空气动力学有关系,例如跑车的最小离地间隙就会比较小,而SUV的最小离地间隙就会比较大。

锐界全系标配自动启停功能,其中除去2018款福特锐界245两驱精锐型5座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全景天窗。福特锐界还搭载了包括后排座椅电动可折叠设计、防眩目LED大灯、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等一系列同级领先的智能尊享配置。新车通过配置的调整、升级可以进一步扩大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从而加强其整体竞争力。

在动力方面,福特锐界继续搭载2.0T、2.7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马力是329PS,最大功率为242kW,最大扭矩是475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还配备一套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