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限牌真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限的,除了包括老的错峰限行区域外,还包括绕城高速合围区域内的其他高架道路,具体如下:

1、德胜高架:西起保俶路上下匝道,东至文泽北路东入口的高架道路为禁行范围;

2、石大-留石高架:西起郭家厍上下匝道,东至笕丁路上下匝道的高架道路为禁行范围;

3、时代-中河-上塘高架:南起冠山隧道南接线上下匝道,北至康桥路上下匝道的高架道路为禁行范围。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杭州限牌的,秋石高架,南起机场路上下匝道,北至绕城公路以北秋石高架主桥面出入口的高架(隧道)道路为禁行范围。限牌令主要是指限制汽车上牌数量,控制机动车数量,达到治堵的目的。中国国内北京市、广州市、上海市、贵阳市、天津市、杭州市、深圳市、海南省已发布限牌令。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限啦,杭州错峰限行时间为工作日高峰时段:上午7时至9时,下午4时30分至6时30分,实行全号段限行,杭州市外地车辆的限行区域,除了错峰限行区域外,还包括绕城高速合围区域内的其他高架道路,因法定节假日而导致双休日变更为工作日的,按对应工作日尾号实施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