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福瑞达电脑接口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昌河福瑞达电脑接口是在方向盘下面的,你找找看:

1、昌河爱迪尔轿车是昌河集团公司工程技术人员与世界著名的汽车设计公司——意大利博通设计公司,根据中国的国情联合开发的一款新车;

2、昌河爱迪尔轿车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大自然的绿叶,主要体现在它那种抽象树叶的应用,表达的是一种对自然的关爱,而且这种流线和形状设计也正好减轻了风阻,延展了车内空间。其设计理念是独一无二的;

3、爱迪尔的在内饰上保留了哥哥北斗星的很多优点。如宽大厚实的仪表板,各种仪表、指示灯识读方便。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昌河福瑞达汽车有各种按钮都设计的很人性化,都能触手可及,没有丝毫别扭的地方。不足之处就是坐椅偏硬,乘坐不够舒适,而且座椅升高以后,后视镜在调整到极限角度时还有些低;宽大的 a柱虽然好看,但是有些影响视野;排挡杆的位置太靠近驾驶员一侧,2挡挂起来有些困难,它的电脑接口在方向盘下面,要有一个在空调下面的。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昌河福瑞达电脑接口一般都是在方向盘下面的,昌河爱迪尔轿车是一款大空间两厢式轿车,从车窗、门把手、车前灯到整车流线,设计灵感均缘于大自然中绿叶的流线及形态,并进行了全新创意,柔和饱满、新颖时尚,极具个性化,突出体现了该车超前的自然化设计理念和未来汽车潮流的新标准。厚实的保险杠、圆润的前围、树叶状的侧窗与侧门把手,自然流畅。微微上翘的异型前组合灯晶莹剔透,光芒四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