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改气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油改气价格在3000元左右:

1、油改气的技术标准不统一,缺乏统一管理。车辆改装缺乏统一的技术标准,使车辆管理部门和保险公司无所适从。车辆管理部门认定改装车辆是否合法,安全性能否保障,必须要依靠统一的标准;保险公司要维护其自身的利益,也需要有一个统一技术标准来衡量投保人车辆改装后的危险程度。统一改装标准的缺失还使一些不法的改装企业为了追求暴利,不惜以牺牲安全性为代价进行车辆改装;

2、保险公司的保险合同条款对改装车辆有限制。目前保险公司的保险合同条款规定汽车改装后发生事故的,保险公司不予赔偿。保险公司认为现有环境下,难以保障“油改气”车辆的安全性;

3、加气站点过少严重制约着“油改气”的发展。当前各地加气站点分布过少,给已经改气的车主加气带来很大的不便,不仅需要排队等候,而且每次加气也要跑上很远的路程,耗费不少。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000元吧,改气,动力小,续航能力差,危险 改气不如改烧甲醇 甲醇是最便宜可燃烧的化工 油费省一半 车烧甲醇必须专业改装车辆 因为传统油泵,油位器,过滤器不适合,出现坏泵,油表,油嘴问题。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500左右就可以改了,油改气的优点,经济效益较高。天然气在发动机中容易和空气均匀混合,燃烧比较完全、干净、不容易产生积碳,抗爆性能好,不会稀释润滑油,因而使发动机汽缸内的零件磨损大大减少,能延长发动机的寿命和润滑油的使用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