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汽车怎样验尾气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天然气汽车验尾气的方式:

1、因为天然气是针对某种车俩群体的!比如出租车,而出租车也是油和天然气混合使用的;

2、检测尾气的检测仪器目前为止还没有针对天然气的测试仪,只有汽油和柴油,就算给你检测了也是按照这俩中的标准,车俩的3500转速下的标准,2500转速下的标准,和怠速下的标准,你杂可能合格,再说了!能达到合格的恐怕也只有新车了;

3、只有再去检测的可能合格吗·!合格也是人为调的·!你明白的。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油模式,油箱里勾兑甲醇。只能短时间用。 甲醇清洁、防暴性好,是汽车尾气治理、治理雾霾利器同时省油费1半。 只要是电喷汽油车都可以勾兑甲醇,但不能长时间使用。 长时间用更换鼠笼式变频燃油泵,纯烧甲醇必须专业改装。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为了环保,合格会给一个环保标贴在车窗那儿。这个是强制性的检测项目,跟车的年检一起进行的,很简单。要看超标的指标判断修理零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