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刹车片工时费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换刹车片工时费:

1、更换刹车片工时费如果是4S店工时费在100多元;

2、专业修理厂工时费在80左右,普通修理店30--50即可;

3、如果刹车片不是自带的,则修理厂或者修理店不会额外收取工时费的一般都是材料和人工一起报价的。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更换刹车片工时费需要看什么车型,一般车型在4s店更换工时费150左右,专业修理厂100左右,建议自行购买原厂件去修理厂更换。制动片,也叫刹车片,在汽车的制动系统中,制动片是最关键的安全零件,所有刹车效果的好坏都是制动片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更换刹车片工时费一般在100元左右,4S店会稍贵一点150左右。制动片,也叫刹车片,在汽车的制动系统中,制动片是最关键的安全零件,所有刹车效果的好坏都是制动片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制动片一般由钢板、粘结隔热层和摩擦块构成,其中隔热层是由不传热的材料组成,目的是隔热;摩擦块是由摩擦材料、黏合剂组成,制动时被挤压在制动盘和制动鼓上产生摩擦,从而达到车辆减速刹车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