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大灯进水处理办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大灯进水处理办法:

1、第一种:灯罩容易拆卸的大灯,只需要将大灯总成拆下来;将灯罩与壳体分离,使用电吹风将水气烘干;

2、然后将灯罩安装还原,使用玻璃胶将整个边缝密封,安装好灯泡、插件即可;

3、第二种:灯罩不易拆卸的大灯(密封处理过),只需要将大灯总成拆下来;

4、使用手电钻,在大灯最底部钻孔(2至3mm钻头);放出大灯内部积水,使用电吹风将多余水气吹干;将钻孔与边缝使用玻璃胶进行密封处理。最后将灯泡安装好,连接插件即可。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的车FRV也进水了有很长时间,最近我采取一个简单易行的方法:选择一个天气、晴朗且干燥的早晨,把机器盖打开,将有水汽的大灯后半球形密封胶碗摘下,再把灯座卸下来。为了减少灰尘进入灯罩内,用纸等挡一下,但不要太严留些缝隙,用于潮汽流出。下班后全搞定。不妨试一下。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简单,把大灯拆下来 然后再大灯的底部 用转头 打个小眼 以后有水会自动排掉,这种方法是最节省的,一般都换掉的 万一下雨天大灯进水 直接影响能见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