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防冻液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更换防冻液的费用:

1、在4s店更换防冻液的价格取决于防冻液的数量、品牌和型号,不同的用量、品牌和型号价格都不同,一般正常价格3百元左右;

2、防冻液主要成分是水和乙二醇,为了具有防腐、防溶胀等功能,又向其中添加了缓蚀剂、消泡剂、着色剂、防霉剂等;

3、这些物质会使防冻液呈现弱碱性,能够减轻对汽车发动机的冷却系统中多种金属和非金属材料的保护,防止对金属产生腐蚀和对非金属物质产生溶胀,所以防冻液具有防腐蚀功能和一定的润滑性能。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为了防止产生过多的泡沫,减少非冻结液体与发动机部件之间的热交换一次,当加入时确认产品在有效期内,长期防冻液,有效期长达三年,机油是每行驶5000公里就要更换一次,机油能用多长时间得看机油的质量,质量好的时候用一年是没问题的,至于换一次周期多久最合适,这取决于你的汽车使用情况,费用一般是200元的。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防冻液建议三年或50000公里换一次,南北温差比较大,一般建议北方使用-45度防冻剂,南方一般使用-25度即可,价格100到200左右。防冻液的全称应该叫防冻冷却液,意为有防冻功能的冷却液。防冻液可以防止在寒冷冬季停车时冷却液结冰而胀裂散热器和冻坏发动机气缸体或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