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隔热膜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隔热膜比较好的有:

1、龙膜,这个品牌的汽车贴膜,在业界中名声算是不错的,而且质量也还可以。但毕竟它是刚刚进入市场的,不太好销售,而且龙膜的价钱也高。现在龙膜这个牌子的车膜要在2000到3000元之间了;

2、美基,这个品牌的车膜,在国内的销售做的非常不错,主要原因就是美基车膜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拥有防爆、防辐射和防刮等等功能,而且价格也能让人接受,价格在700到3000之间;

3、3M,选择这个品牌的时候要谨慎,虽然它是国际大品牌,但假货也非常多,一不小心就买错了。不过3M车膜质量真的是非常不错的,价钱也不廉价一般在2000到3000元之间。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琥珀光学,这个品牌的车膜,走的是高端路线,不过人家也有资本,是全球唯一的多层纳米陶瓷隔热膜,解决了很多技术上的难题,比如金属膜容易氧化,和隔离电子信号等等。但此车膜也并不便宜,价格一般都在3500元左右。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美国贝夫,这个品牌的车膜,进入国内市场较晚,知名度也不高。但它的性价比是非常不错的,一般都在1000元左右。而且性能也非常优秀,有较好的隔热性能,防紫外线功能也非常突出。虽然车膜都非常不错,但是可千万不要买到假货哦,最好可以用手去摸一摸,感受一下车膜的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