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油漆有什么品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漆品牌还是很多的,比如科涂漆、车路士汽车漆、菲丽雅、 鑫华泰汽车漆等:

1、汽车刷漆选择水性漆,相对于油性漆,味道比较小和环保。刷好漆后,开车窗,必要时用阳光晒晒;

2、一有空就开窗透透风,先散下味道。最好用盐水把刷过油漆的地方多擦几遍。在车内多放几包叶广泥和橘子皮什么的,用柚子皮、桔子皮等除味。平时可以养成吃完水果,把水果皮储藏到室内的习惯;

3、不要着急给车子贴膜。新车买来后3个月内不要贴膜!即使贴膜也要给车窗处预留出缝隙,利用太阳的暴晒快速消除气味,需要一个时间段。车子贴膜不仅阻挡太阳光,对新车保养也不太方便。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产的有: 斯卡夫汽车漆 邦昵汽车漆 美橙汽车漆 优尼克 丽牌 红日 等等 进口的有: 巴斯夫 圣威廉 鹦鹉 杜邦 爱犬 等等。随着汽车拥有量以及汽车漆的需求量的不断增长,催生了很多汽车漆品牌的诞生,目前,行业内汽车油漆品牌较多,入行较早且有名的有 科涂漆 。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 ICI油漆。 2, SIKKENS(新劲) 3, 杜邦DUPONT 4, SPIES施必快 5,PPG油漆 6,BASF。汽车油漆,有两种,一种是原厂漆,一种是修补漆。国内修补漆品牌那就多了去了。十大品牌排行没有多大的意义,没有根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