撼路者油耗太高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撼路者油耗太高了,百公里在11个左右:

1、最满意这个车的各种模式的切换,雨天、雪天、泥路的切换,而且是全景天窗超级给力,座椅想放就放,躺上去就像五星级宾馆里的大床房一样享受,尤其是我们出差的时候,开这个车,简直不要太爽;

2、最不满意内饰的质量稍微差,一般对于经常出差的男人们比如我之类的都应该知道,在车上无聊了就喜欢抽烟聊天,但是我却是比较特殊的一个,不喜欢抽烟,同事们总是喜欢在车里抽烟,那种烟味很久都没法散,尤其是碰上这种不是很好的内饰,反正是公家的车,也不在乎爱惜不爱惜了;

3、总是把车弄得特别的脏,内饰那种材料被弄了很多烟味,怎么都去不掉,所以很恶心。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是啊,福特撼路者分2.0T汽油机和2.2柴油机,汽油机的油耗12.6升,数据来自小熊油耗撼路者车主日常加油统计的大数据。 油表通常记录不准,你可以下载小熊油耗每次加油记录,软件自动计算油耗。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觉得,外观上看着有些瘦高,比例稍差了一点儿。油耗高也勉强算缺点吧,虽然这种大个头的类型油耗都不低。撼路者顶配车型搞了好多高科技的东西,有两个低端一些的车会有的功能他没有,很是遗憾:无钥匙启动和电子驻车。当然感应后背箱开启没有虽不算缺点,也提一下。另外,老款只有顶配车型有全景天窗,次顶配都没有天窗。现在新款次顶配也配备了天窗了。再有就是第三排座椅真心不舒服,这个也是很多四米八几车长的车的通病。还有就是没有高端些的动力,汽油车全车型都是2.0T发动机。虽然说了这么多缺点,我还是觉得综合性价比这款车还是非常高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