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改色贴膜有必要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身做改色贴膜没必要:

1、不知道你想给车身贴的是改色膜还是透明防护膜,如果是改色膜的话贴了话会比较个性时尚,不过需要去车管所报备更换行驶证;

2、一般来说贴透明保护膜的主要是为了保护车漆,像进口的CARpel 、这种保护车漆的效果就还不错,主要是贴好之后会很亮;

3、进口保护膜的材质都是tpu这种材质韧性非常好 都是带自动修复的功能 寿命是很长的;

4、有保障卡,坏了可以去授权店重新免费贴,感觉还是挺划算的,有能力的可以选择性贴。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个人的,汽车改色膜是用色系丰富,颜色多样的薄膜,以整体覆盖粘贴的方式改变全车或局部外观的服务。车身改色膜主要通过高分子聚合材料贴附于车身表面,易揭除。汽车改色膜在不伤原车漆的前提下,随心所欲的改变车身颜色与涂装或拉花 。与全车喷漆相比,改色贴膜施工简易,对车辆完整性的保护更好;颜色搭配自主性更强,且不会存在相同颜色不同部位产生色差的烦恼。如果想恢复原车漆,只需将贴膜揭掉即可。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必要:

1、动感时尚:体现爱车与众不同;

2、色彩随心:任意色彩,随意变换,质感随意组合,整车局部随意贴换;

3、养护便捷:只需日常洗车,无需做漆面美容;

4、保护车漆:防刮蹭,无需做漆面美容,封存原车漆面光彩;

5、想换就换:揭除后不残料胶质,无粘附残留,不损伤原车车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