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改色膜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身改色膜好做:

1、车身改色膜很好啊!既可以展现个性,又可以保护原厂车漆!以前改色膜在我过还没有发展的那么快,但是近几年里发展的特别速度,说明它的需求增大了,越来越多人使用汽车改色膜了;

2、国家的相关政策也有所放松了,一般贴汽车改色膜的话需要到车管所去登记,如果是改常见的颜色可以在改色完成十个工作室内去车管所报备登记就行了;

3、不过现在很多施工店都会包揽去了帮车主去车管所登记改色情况的业务。要注意,在汽车改色的时候不要改跟消防警车等同样的颜色哦。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

1、不损伤原车漆,可以随意改变车身的颜色和涂装;

2、与整车喷漆相比,改色膜施工简单,对整车完整性的保护更好;

3、配色自主性强,而且不会出现相同颜色不同部位产生色差的烦恼。如果你想恢复原来的汽车漆,只需去撕下改色膜就行了。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贴进口的改色膜,质量好、耐候性强、不变色、不老化,不需要的时候,容易清理;但是价格偏高。国产材料虽然便宜,但时间长了容易老化,撕开的时候,非常容易留残胶,清理的时候,容易伤油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