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牌转让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深圳车牌不可转让的:

1、车牌号不能办理过户业务,原车牌只能转移到车主的新车信息上,不能过户给他人;

2、也就是,即使车牌号转让给其他车辆,半年内车牌号仍归原车主所有,半年后该车牌会进入车牌资源库;

3、机动车办理过户登记或注销登记时,必须变更换号,只有小面包车等具有货物使用性质的车辆才能保留原车牌号。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牌不得转让,最多只能在转让后或在新车报废后自己在新车上申请使用原车牌号。如果您想换新车,并想继续使用原有车牌,根据公安部102号命令第十八条,可以满足以下三个条件:原车牌使用三年以上;提出申请继续使用原车牌的时间是在办理转移登记或者注销登记后六个月内;涉及原机动车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完毕。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车辆可以转让,但车牌不允许转让。原车牌只可以转移到车主的新车信息上,不可以过户给其他人。也就是说,即使车牌号过户到其他车辆上,半年内车牌号仍归原车主所有,半年后该车牌将进入号牌资源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