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牌照可以出租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海牌照出租:

1、现在的车牌不仅贵,而且中标率还非常低,前段时间中标率只有5.1%,最低成交价都达到8万9,真不愧是最贵的铁皮,真羡慕楼主拥有一张沪牌;

2、但此时好心提醒下楼主哈,出租沪牌一定要找正规的公司,而不要贪图高价,否则一旦出了点事吃亏的还是自己;

3、听说凹凸租车这家共享平台口碑挺不错的,各项环节都做的比较完善,在安全的保牌计划下,还能获得丰厚的额外利率。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次把车牌共享给凹凸租车,年化率大概在15%左右。个人感觉凹凸租车这个挺合规的。在他们购换了一辆新车,签订了保牌计划,新车连车牌一起托管给他们,三年到期后他们再买断那辆车。在租赁期间内,楼主也不用担心,因为所有的保险、保养、事故、违章什么的都由他们来承担处理。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多人想拍都没拍到,你这运气也贼好了吧。楼主真想租出去不妨你可以了解凹凸租车这个共享,他们有个保牌计划刚好符合你,既保护了牌照,又可以收取到丰厚的租金,如果算下来的话三年可以净赚4万,平均一年1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