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更换变速箱油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变速箱油换一次油大概得300块钱左右:

1、变速器(transmission)是汽车传动系统的主要组成之一。汽车的实际使用情况非常复杂;

2、如起步、怠速停车、低速或高速行驶、加速、减速、爬坡和倒车等,这就要求汽车的驱动力和车速能在相当大的范围内变化,而目前广泛采用的活塞式发动机的输出转矩和转速变化范围较小;

3、为了适应经常变化的行驶条件,同时使发动机在有利的工况下(功率较高、油耗较低)工作,在传动系统中设置了变速器。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变速箱油换一次一般都是300元左右的,具体还要看你的是什么车型,不同车型的变速箱不同,换油的价格也不同。汽车变速箱(Transmission)在汽车中常称为“变速箱”;在工业机械中常称为“变速机”,是进行机械动力转换的机械或液压设备。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00左右就可以了,变速箱每个挡位都有不同传动比,相当于小齿轮与大齿轮的啮合能产生不同的转速,低速行驶时用低传动比(3挡及以下),大轴转速低于发动机转速,根据公式P=FV,可获得更大的驱动力,高速时用高传动比(4挡及以上),大轴转速高于发动机转速,降低牵引力获得更高速度,切挡位即选择不同尺寸的齿轮和大轴的齿轮啮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