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补胎需要什么工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补胎需要有的工具:

1、需要一台空气压缩机,扒胎机,拆轮胎还要用到千斤顶,快一点的话还要用到风炮,需要做平衡的话要用到平衡机,热补要热补机,这几个是大东西,小的比如撬杠啊,套筒啊,胶片啊,胶水啊,还有那个磨胎的;

2、胎冠穿透的洞眼直径超过6 毫米不可以修补;

3、如有胎圈损坏或变形、胎面变形、橡胶被化学品腐蚀或轮胎缺气碾压损坏等;

4、根据洗车工的判断应该是扎钉处已经接近了胎侧部位,为了考虑安全隐患,所以不建议修补。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修补小轿车轮胎需要的工具:补胎胶片,胶水,轮胎打磨机,拆胎机,平衡机,空气压缩机,套筒等。汽车轮胎的修补技术依据汽车轮胎受损程度,大致可分为三种:冷补技术(内补或粘贴补)、热补技术(俗称火补)和胶条补胎技术。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的挺多的,一般要有气泵,胶水,气门嘴工具,补胎胶,千斤顶,气动砂轮,还要扒胎机等等。不过现在补胎工具可以省事多了,只要有补胎液就搞定了,试试风劲霸的那款补胎工具,叫做第五轮,补胎液加打气泵,5分钟之内就可以完成补胎加充气,一下子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