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换补贴手续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置换补贴手续是:

1、车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或单位组织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注销旧机动车行驶证(副本)或者机动车登记证(副本);

3、更换新车时,必须提供新车发票、新车机动车登记证;

4、委托代理人办理申请手续的,应当提供业主授权委托书或者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置换新车车主在领取相关补贴的时候流程须知:车主在登陆系统后,在网上下载或是到相应的部门窗口领取《老旧车主淘汰补贴资金申请信息表》,然后将相关的资料递交至环交所窗口进行初审,审核成功后领取受理通知单。审核通过,环交所将在15个工作日内将政府补助发放至车主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分行账户。二手车置换以其方便、快捷、高回馈的优势迅速的占领二手车市场,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车主要求置换新车,推动了汽车行业的更新和发展。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置换补贴的额度与车子的品牌、型号以及所在地区等均有关联,不同车型、不同地区、不同时间进行置换,其补贴额度的差距可能会达到数千元。如果要置换手中的二手车,一定要看准时机出手。另外,旧车置换补贴只针对6年以上老旧机动车,不满足条件的车型不享受此项政策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