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镜大灯不聚光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透镜大灯不聚光的解决方法为:

1、把大灯总成的螺丝卸下,然后把灯泡的卡子去掉,打开灯,将灯泡向上,看墙,看焦点在切割线的上面一点就可以了;

2、汽车大灯是要求近光铺路宽,远光集中,如果有透镜,那近光照射出来的光形还是有切线的,切线左边低,右边高;

3、只有远光要求聚光,近光是不能太聚光的,近光太聚光反而不好,近光要求铺路宽。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大灯不聚光,说明 大灯的灯泡不在灯罩的”焦点“位置了,在大灯的后边先重新安装一下灯光的底座,并紧固好(大部分都是这个问题。)也有部分是偏光,处理方法就是在灯架后有两个螺丝杆,外边这个调左右,里边那个调上下。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灯泡的钨丝位置,如果不在光学焦点上,就不聚光了。需要灯泡前后移动,如果你的大灯总成无法调,就一点没招了。 还有一种情况,没有透镜的大灯强行改LED或者氙气,也会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