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阳板漏雨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是前挡风玻璃胶条或是天窗胶条漏水吧,建议你检查一下:

1、汽车遮阳板的作用主要是阻挡阳光,使光线在作用区域内不能进入汽车,特别是在夏季必须减少车内燃烧的作用;

2、由于挡杨门还可以避免真皮座椅和仪表板被紫外线损坏,另外汽车遮阳板能够阻挡人的视线可以增加隐私性功能;

3、还可以提高汽车财产的安全系数,这些作用都体现在停车情况上。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天窗导水管末端(位于发动机舱)长期未清理堵塞,导致天窗的水无法排出,就会出现遮阳板位置的缝隙漏水。解决办法:清理导水管末端的堵头,保证排水顺畅。有些车主干脆直接把末端的两个堵头给剪掉,一了百了了。还是建议清理为主。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原因是天窗排水孔堵住了水溢了出来。去4s给师傅用气枪插上软管伸进天窗排水孔里吹就可以了。倒是反复吹了好几次又倒水检查天窗排水搞个一个多小时,还好是免费的。平时注意保养天窗清理灰尘以免堵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