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衣教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车衣清洗教程如下:

1、您只要和平时一样先把汽车车衣罩在您的车上,和清洗爱车一样用湿手巾或用水直接清洗,直到清洗干净就可以了,等汽车车衣凉干了就可以收起来了;

2、每次车衣使用后,要平整地折叠起来,千万不要随意揉成一团,以免留下很多细小褶皱,容易磨损爱车漆面;

3、有雾雪时,还要注意防止车身潮湿,雪天防止和车衣冻在一起。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车衣怎样清洗: 第一步:您只要和平时一样先把汽车车衣罩在您的车上。 第二步:和清洗爱车一样用湿手巾或用水直接清洗,直到清洗干净就可以了。 第三步:等汽车车衣凉干了就可以收起来了。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车衣大多都是纳米材质的,其本身就不会被灰尘和小鸟粪便污染,如果想清洗的话的就将车衣罩在车上时用水冲一下,还不干净的话,就用是抹布擦一下,让其自然晾干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