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衣怎么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车衣安装方法:

1、汽车车衣的前扣带是属于封闭性的,使用时从头部开始套进去,后扣带是属于开放性的,用插锁(也可以是其他锁)将车衣和汽车后部固定,没有专用钥匙是不能取下来的;

2、然后将汽车两侧的弹簧钩钩住车身底部,可以牢固地系紧车衣了;

3、值得注意的是现在很多车衣内部织物比较粗糙,不仅不能保护漆面,还会给漆面带来不必要的损伤,所以一定要购买质量好的车衣。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把袋子缝在车衣的两边,在车衣中间的位置,也就是说,车套上衣服后,在前后轮的中间位置,缝上两条带子,一条长二米的,一条短三十厘米的,带子从车下,系上一条短带子,效果很好,大风都不能吹掉。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从车头开始套上车衣,然后就把底部的绳子拉紧就可以了。车衣可以延缓车漆的老化,使更多的伤害车漆的东西不会卡在车上,有车衣保护,可以有效地抵抗强紫外线对汽车油漆内部轮胎的损害,车衣可以有效保护有害粉尘落入车箱和机器部分,抵抗他们对车厢内饰老化和机器耗损,遇到一些恶劣的天气,提前盖上汽车车衣也是对汽车有很好的保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