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衣品牌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车衣:

1、优良的延展性:延展性的好坏决定了隐形车衣能不能完美的贴合在车身上,毕竟,车身的各个部位的弧度都不一样,像UPPF隐形车衣一样,顶级品牌的隐形车衣材质都是tpu材质;

2、超强耐黄变特性:使用时间的延长会让车漆看上去老旧,会变黄色的,变黄的变化是不可逆转的,而且不能延迟,尤其是白色的车,以UPPF隐形车服为例,其超强耐黄变特性,可以让车持久的保持新车般的光鲜,质保期长达10年;

3、水晶透明度:隐形车衣基本上都是透明膜,其出色透明性让他可以完美的与车融为一体,既不影响车漆的颜色,又进一步提高了车的亮度,以UPPF为例,可以给车20%-30%。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PVC材质坚硬,回弹性差,无自动修复能力,因为它是塑料的,所以会有异味,在隐身汽车服装领域,PVC已经逐渐被淘汰,保修期短,一般是保修三年左右,而且容易发黄;

2、喜欢白色车的人确实不推荐粘贴PVC,但由于PVC材料隐形服装相对于TPU材料服装价格会低一点,很多车主会在价格上考虑;

3、TPU材料隐形车衣,虽然其材质相同,但技术、工艺、添加材料不一样,会有所不同,气味难闻,因为TPU是环保材料,可回收两次,所以它是透明无味的。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PVC材料和TPU材料,TPU材料的性能特点:柔韧超强,拉伸性能强,弹性高,转角处可做包边,施工简单快捷,可以做到不留痕迹的包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