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买车服务费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按揭买车需要的服务费如下:

1、服务费,买车用贷款的话,其实就是用车抵押,而贷款买车是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所以很多4S店打出的什么免息都是一种噱头而已,一般的手续费是根据你的贷款金额收取的;

2、如贷款10万元,3年还清,收取5000元以上的手续费,服务费约1000-1500元,不同贷款公司发行的价格不一样,实际上,这个计算下来,还是有利息,只是收取方式不同而已;

3、车险,这车险是必须买的,也就是说,你只要贷款必须在这家4S店买,而且费用比外面买的贵;

4、保证金,这主要是为了防止客户不在4S店购买保险,一般要1000-2000元,说是会退回,但没有退的情况时有发生。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揭买车除了首付、利息、车船税、交强险、购置税、商业保险等费用以外,还有牌照费、保证金、服务费等费用,因为各地情况不同,所以各地4S店的收取费用也各不相同。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揭买车大概需要支付五种费用:首付款、保险费用、公证费、车辆抵押费和其相关费用。即使按揭贷款,这部份一般也可以讨价还价甚至拒绝支付,也可以直接投诉1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