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车置换新车补贴2019年的有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旧车置换新车补贴:

1、如果旧车值15万的话,然后想要购买的新车值50万的,那么你就要补35万的差价,不过有置换补贴的话,一般可以优惠2万,那么就是补33万的差价就可以了;

2、汽车制造厂商为了提高新车的市场保有量,推出的对换购车主的一项促销政策,价格从几百到几千不等;

3、一般来说4S店卖旧车和找二手车贩价格是差别不大的,但加上置换补贴后最后卖旧车价格肯定要略高于二手车贩子,但现在的市场并不规范,二手车的交易价最终能否卖的划算,完全取决于你对当地二手车的行情了解程度。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置换补贴是指将汽车卖给4S的价格外还另外给一部分优惠,例如,汽车置换价格是40000,置换补贴就是在40000的基础上还能得到适当的补贴。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意味着用旧车置换给4S店,然后用旧车的价值来抵消新车的一部分钱,然后在此基础上再补贴一点。 详细的多少钱是要根据车型、车龄还有品牌来确定的。一般是一万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