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普拉多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普拉多价格在20到40万的比较多,普拉多这款车还是不错的,如果车况好的话可以选择购买,具体如下:

1、普拉多这款车品牌的知名度,以及耐用靠得住的口碑,加上更好的配置和功效定位,它所追求的本是更高层级的一个市场,而市场销量也证明晰普拉多的道路是走对了;

2、而丰田长久以来的靠得住性,使得普拉多的保值率在国内市场上一直居高不下,甚至和同门师兄大哥陆巡成了硬派越野中的突出代表;

3、外观霸气、皮实耐用、维修廉价,车的性能稳定,故障率低,车内舒适性也不错,并且车身架构更是优秀。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普拉多价位多在20--40万之间居多,具体需要看你说的二手车普拉多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能够值多少钱。普拉多外观霸气、皮实耐用、维修廉价,车的性能稳定,故障率低,还是值得购买的。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同款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八折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包括发动机、底盘、变速箱、减震悬挂、车身漆水和钣金、各项电器、车灯(含大灯、雾灯、示宽灯、刹车灯、舱内照明灯、舱内氛围灯等等)、内饰、轮胎、刹车、各项机油(发动机油、变速箱油、刹车油等等)、汽车电瓶等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条执行,否则,各项分别折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