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kxcross感觉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悦达起亚kxcross试驾感觉如下:

1、从外观上看起亚KXCROSS怎么样呢?这款车外观上还是非常年轻的,前脸狭长的进气格栅连接两侧锐利的大灯,下包围时尚而动感,整个车头部分辨识度还是比较高的,车身线条和尾部设计显得整车更加运动,外观上这款车还是非常让人喜欢的;

2、在内饰上这款车表现还算不错,做工方面用料一般,座椅采用仿皮用料,其座椅柔软度还是很不错的,乘坐起来也是比较舒服的,中控设计很简洁,看起来操控起来也不是很麻烦,多功能方向盘驾驶手感一般,整体内饰还算中规中矩的;

3、动力方面这款车搭配有1.4L和1.6L两种自吸式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马力和123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32.4牛米和150.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不管是哪个动力组合其动力都只能算是一般,不是很好,但是足够日常用车的动力需求了;

4、空间上这款车也是比较充足的,5门5座两厢车的车身结构乘坐起来并不会显得很拥挤,另外其后备箱空间还比较充足,在空间方面这款车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另外这款车的配置也是比较不错的,基本常用的配置都有,即便是低配版车型有些配置不是标配,但是也可以选配的,所以在配置上这款车还算不错。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拥有简洁大方的外观设计,有一定青春气息,相信会吸引一部分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外观大气、时尚、潮流,外观比老款好看很多,外观是我喜欢的颜色,搭配它独特的标志很喜欢。东风悦达起亚KXCROSS车轮的设计稳重,看着很有安全感,侧身的线条提升了整个车身的视觉冲击力,宽度,长度,在同级别的车中,比较占优势,遵循着简洁的设计思路,让人爱不释眼。东风悦达起亚KXCROSS的方向盘设计是一个亮点,我很喜欢,方向盘手感很好,在转弯的时候不用太多力,转弯很自如,也不会觉得转着跑偏,感觉精确度是不错的。东风悦达起亚KXCROSS中控台的设计语言是比较特别的,显得豪华感与舒适感十足,上面的功能键,日常使用起来,十分的实用。外形地道,给人一种炫酷的感觉,运动感十足,时尚,线条优美,非常满意!回头率很不错,大气年轻感,外形很吸引我,好看,也不觉的模仿了什么车的影子。车内其它储物空间较少!另外就是坐进去的时候有些不方便,可能因为车的整体设计的原因,希望以后的新款车能够改良。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亚-KX CROSS的主要竞争车型有,科沃兹,飞度,起亚K2等车型,其中与这几台车相比起亚-KX CROSS在外观,内饰,性价比等方面还是不错,起亚-KX CROSS的销量还是可以的,在5月份的销量为6476台,排在起亚车型销量榜的第四位。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车主们提车后是怎样评价它的。首先还是先来看车主对起亚-KX CROSS都有哪些满意的评价。一,颜值方面依旧是车主提的最多方面,包括尾灯的设计等方面车主反映是比较满意;二,配置上这个价格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还算比较厚道的;三,油耗方面车主也表示可以接受,手动挡/自动挡的平均油耗大约在6.4/7.1左右。四,操控方面也很不错,底盘比较稳,转向比较轻盈,且变速箱与发动机匹配的很好,排量不大,提速上120还是不错的;五,还有一个比较人性化的是提供了好几个选装包,虽然是加钱但车主还是表示,有这个选项也挺好;六,乘坐空间,储物空间,后备箱空间在所调查的这些车主中,有百分之62的车主投了满意票,可见在空间方面做的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