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醇发动机怎么调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甲醇发动机调试方法:

1、先将主副油针顺时针拧到底,然后主油针往外拧6圈,副油针往外拧3圈,发动引擎,低速磨合34箱油,磨合后关闭引擎在把主副油针顺时针拧到头;

2、主油针往外拧3圈 副油针往外拧2.5圈发动车子在地上低速跑2箱油 然后再中速跑2箱油 接着只要把这样就算磨合完成了,接着只要把副油针拧到车子一拉就着得位置就可以了;

3、调主油针叫同伴帮你拿住车子全速转动车子 你那个螺丝刀慢慢转动主油针,只要听到引擎声很尖锐了就说明已经是发动机的极限速度了,千万不要让引擎声有像干咳一样的声音这样贫油对引擎伤害很大,新手的话富油一点没事至少比贫油对引擎的伤害小,好像你的是飞机哦- -不过磨合方法差不多 低速富油的状态下磨合 一般磨合4箱油就差不多了,捂住进风口,转动浆,看输油管充满油了就可以发动了。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看看发动机油针是否拧紧,要发动发动机风门必须要有1mm以上缝隙。油针更具发动机情况调试,一般都3圈半左右。发动前先要用手堵住进气口或排气口,拉几下吧油抽到油针位子。点火器必须放上10秒以上,发不动就多放一会儿。在刚出场状态时,发动机需要先清洗,用配套工具拧下火头里面加些油润滑,在进气口加些油,用力拉几下,倒出剩余的油。有能力的话可以拆下汽缸盖,油里在混几滴2冲机油润滑一下,组装时别把垫片放反了。接着磨合发动机,推荐用磨合油(硝基甲烷含量0%)发动后怠速磨合,烧↑2箱左右,改15或20的油,需要重新调油针。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针更具发动机情况调试,一般都3圈半左右,发动前先要用手堵住进气口或排气口。甲醇燃料是利用工业甲醇或燃料甲醇,加变性醇添加剂,与现有国标汽柴油(或组分油),按一定体积(或重量比)经严格科学工艺调配制成的一种新型清洁燃料。可替代汽柴油,用于各种机动车,锅灶炉使用。生产甲醇的原料主要是煤,天然气,煤层气,焦炉气等,特别是利用高硫劣质煤和焦炉气生产甲醇,既可提高资源综合利用又可减少环境污染。发展煤制甲醇燃料,补充和部分替代石油燃料,是缓解我国能源紧张局势,提高资源综合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