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3国六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f3国六版:

1、今年9月30日,新款比亚迪F3正式上市,其仅提供经典款国六版,售4.49万元。新车继续搭载1.5L发动机;

2、外观方面,新款比亚迪F3延续了旧款设计,内饰新增酷黑配色,并提供胎压监测、防炫目内后视镜等配置;

3、动力方面,新款比亚迪F3继续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PS),峰值扭矩148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形美观,性价比高,动力充足,空间宽敞。成本效益高,在5万到8万超高的优势。造型完全颠覆了老款,不再显得复古,但存在一些突出的小问题,比如漆皮薄,底盘硬,挡位不清,刹车有不同的铃声(新车原因),没有前雾灯等。比如室内不好,音响效果差等等。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F3是货真价实的经济型中级车,从外形参数来看,足够配得上一款B级车了,基本车型是三厢车,采用了普遍的前置前驱形式,F3采用三菱4G18发动机,排量1.6L,百公里油耗不大于6.5L,最大爬坡度高于35%。电子设备比较完备,只是还不知道变速箱采用的何种形式,不过参考哈飞的新车赛豹,手动变速器应该是标准配置吧,不过对于追求操作简便的消费者,手自一体式AMT也是值得期待的。按照这个配置,其定价在10~15万还是比较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