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3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F3的报价大概是4.39万到7.79万。口碑还是比较好的。现在先来简单介绍一下该款车吧:

1、比亚迪的车身重量为1200千克,在轿车中算是小巧的了。比亚迪F3的车身尺寸的长为4.533米,该款车的车身尺寸的宽为1.705米,该款车的车身尺寸的高为1.490米。比亚迪F3的引擎采用的是BYD473QE,VVVL可变气门升程发动机。最高时速每小时可达170千米,相比于豪车来说稍逊色一些,但是比亚迪F3的油耗量却是非常低的。比亚迪F3的油箱容积为50升,每一百公里大概耗油4.7升,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该款车的制动方式与大多数车一样为四轮碟刹,该款车的驱动方式为前轮驱动。比亚迪F3的行李舱容积为480升,空间还是很充足的。标准座位数为5个,座位的材质为真皮,给驾驶员和乘客的感觉是十分舒适的。AUX为该款车外接音源接口;

2、该款车的车型设计最大的优势很明显。第一,该款车性价比很高;第二,该款车的空间宽敞:第三,该款车的外形也是十分大气时尚的;第四,该款车的配置毫不亚瑟于豪华车,该款车的配置十分齐全,并且配置也挺好的。从外观上来看,该款车的外形是没得说的。从内饰上来看整体设计不仅高端而且还很大气。内饰的颜色是浅色的,加上真皮座椅使整个车提升了一个挡次。但是该款车还是有的地方被人诟病,比亚迪企业已经在逐步作出改善了;

3、该款车可以入手,驾驶者这辆车出去的话,是绝对不会让自己丢面子的,至于前面说的小毛病,集团已经作出改善,如果可以接受的话,我还是十分推荐该款车的。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F3的价格在 3.19-6.59万之间。动力方面,比亚迪F3采用4缸1.5升三菱猎户座发动机(4G15S),并配备无分配器的博世点火器和燃油喷射机。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05马力。燃料效率的额定功率为约4.7升/ 100公里。并配有1.6升三菱Orion发动机(4G18)。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官方指导价是9万到15万之间,这款车已经上市三年之久了,从他的销量来看,这款车现在是值得入手的,而且已经到了将要改款的时候,肯定会做出让价。这款车有丰富的配置,手动,手自一体还有6挡双离合。他的长度宽度和高度分别是4530mm,1900mm,1700mm。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油耗是7.6个油。作为一款具有一定通过性的城市suv,这个油耗已经相当不错了。整车质保三年或十万公里。轴距达到了可怕的2700mm,作为一款城市suv他的最小离地间隙是20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