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3国六的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f3国六车的价格如下:

1、9月30日,2020款比亚迪F3正式上市,此次仅提供一款车型,售价为4.49万元;

2、2020款比亚迪F3外观方面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F3在外形上像是一个综合体,似乎随处可以见到另外一些车的影子;

3、前脸抄花冠,后尾抄飞度,腰线抄威驰。其前大灯造型整体感觉更像大众家族的新脸谱。比亚迪方面也说过F3多方面参照了欧美日系的车型;

4、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保持与现款车型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33*1705*1490mm,轴距为2600mm;

5、比亚迪F3内饰方面,整体布局是非常简洁大气。中控台采用了当下主流的对称式设计,搭配上大量的镀铬银色饰条进行装饰,整体显得非常年轻时尚。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比亚迪f3国六大概需要4万5一辆吧,价格还算是相当便宜的。在动力方面,2020款比亚迪F3继续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Ps),峰值扭矩148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万多,不到5万就能买到一辆了,F3是比亚迪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累计销售超过180万辆。其最大优点是性价比高;空间宽敞;配置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