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大灯清洗怎么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关闭奥迪大灯清洗的方法:

1、首先找到下图所示的奥迪车辆大灯清洗的组合开关;

2、将大灯挡位调节到“AUTO”挡位可以触发大灯自动清洗的功能;

3、接下来将挡位调节到关闭或者手动的模式可以关闭大灯清洗了;

4、另外在车辆的雨刷控制杆上,将雨刷杆调节到“OFF”挡位也可以关闭大灯清洗。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灯开启时,把雨刮杆向怀里拉住2秒,前挡喷水的同时,大灯清洗开始,自动喷射2次,压力很大的。大灯清洗装置只在车灯打开的条件下工作。 在提起雨刮杆清洗前挡玻璃时的第一次和第五次时,大灯会被自动清洗。 在提起雨刮杆清洗前挡玻璃时超过2秒,大灯也会被自动清洗。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灯打开条件下,使用雨刷清洗功能,大灯清洗就能实现,关闭则只清洗前车窗。直接操作,和清洗玻璃一个按钮。但是,大灯清洗有前提:1车速低于30,2大灯处于工作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