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星卡双排1.2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星卡双排1.2:

1、长安星卡S201(双排)搭载的是长安E系列的1.2L发动机动;

2、此款发动机有98马力,动力强劲,油耗也不高,平均7L左右吧。长安星卡S201(双排)装得也不少,标称680kg,但实际上比这个要装得多,关键的时候还能多拉几个人;

3、重要的是上下货也很方便,瓦楞板的货箱又结实又平整。我们这很多人都买的长安星卡S201(双排)。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单排的长安星卡更适合市内的短途运输,双排的长安星卡乘驾空间更大,这个没有好坏;不论是单排还是双排的驾驶舒适度都很好。长安星卡载货能力很强,动力也好,爬坡也很给力,轻压油门,向前的冲劲儿就起来了,驾驶位置感觉非常明显。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是微型老牌了,质量上来说不输其他同类型车,主要还是看个人驾驶习惯和车辆用途,勤检查,及时保养,一般没有什么大问题的;长安星卡双排可以载人也可以载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