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皮卡炮房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皮卡炮房车:

1、在国外,皮卡融入生活,在国内,皮卡也有了升级。就在不久前的上海国际车展上,长城皮卡推出的全新产品长城炮大皮卡就颠覆了人们对于皮卡的认知,也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全新的皮卡;

2、长城炮大皮卡采用了流线型外形设计,大大提升了车身的时尚度和稳重感;在内饰方面,长城炮大皮卡采用的是高挡全牛皮软包设计,让你驾驶再久也不会有疲惫感,而在空间方面,长城炮大皮卡自然也保留了皮卡原本的优势,超大的载物空间,秒杀车市一切SUV;

3、除了内饰和外观,长城炮大皮卡在智能系统方面也有所升级,其搭载的智能互联系统,无论是ACC自适应巡航、方向盘加热、远程遥控启动、控制空调、油量检测等都应有尽有;而在动力方面,它搭载的是与宝马同款的采埃孚8AT变速箱,不仅动力更强劲,还能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为了保证优异的驾乘体验,长城炮大皮卡还搭载了宝马同款的采埃孚8AT变速箱,可以用更高的挡位换取更低的转速,从而起到降低油耗和车辆抖动,加上悬架系统方面配置的多连杆后独立悬架,不管是平坦的城市道路还是崎岖的非铺装路面,长城炮大皮卡都能平稳地通过。在内饰配置方面,长城炮大皮卡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和皮质包裹,加上游艇挡把,不仅视觉上给人高端之感,触感上也非常柔和精致,而中控搭载最新智能互联系统的超大尺寸内嵌显示屏,不仅有高精度语音识别、路线导航等,还有多种娱乐控制功能,驾乘舒适性完全可媲美高端SUV。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城皮卡作为皮卡界领导者,一直以来以良好的用户口碑、硬核的配置吸引了很多的消费者。而其最新车型长城炮大皮卡无论是外在还是内里,都实现了革命性的升级,无论是作为家用还是婚车,它都能满足你的一切需求,带给你独一无二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