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皮卡车身长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风骏5:重量约1.68吨,高度:1.675m; 长*宽*高 : 5115×1720×1675 整备质量:1680kg:

1、长城皮卡车是国产车中的一款较不错的车,且相对国外皮卡来说,它在价格上很有优势,性能也不错,同时,购买它也能够极大体现个人爱国精神。 在同行业中,长城汽车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皮卡专业厂;

2、1996年,从第一辆皮卡下线,公司就确定了走“专业化”的道路。在发展过程中走过了“三部曲”:一是做专,做精做专,使长城皮卡走红;二是做强,先夯实基础再分步实施;三是做大,在强的基础上成熟一个发展一个,而在扩张过程中,又注意扬长避短,优势互补,实现了“低成本扩张,高效益发展”的良性循环,逐渐形成了联合舰队。拥有研制开发、技术创新、覆盖件、发动机、前后桥等技术优势的配套资源;

3、长城皮卡不仅走红国内,同时扬威国际市场。加入WTO之后,长城皮卡不畏强手,大批出口海外,在20余个国家建立了营销、服务网络。在中东、西亚、北非等国家与洋品牌同台竞技而立于不败之地。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长度:5.08米 货箱(斗)长度:1.4米 车身宽度:1.75米 货箱(斗)宽度:1.505米,长城皮卡是长城汽车的一种,所谓的“皮卡”就是介于轿车和货车之间的实用多功能工具车, 也是货车的一种。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长度:5.08米 货箱(斗)长度:1.4米 车身宽度:1.75米 货箱(斗)宽度:1.505米,车身高度:1.735米 货箱(斗)高度:0.48米 最大马力:143马力 排量:2.499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