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天锦自卸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天锦还不错,性价比很高:

1、该车为东风商用车公司推出了新产品,采用了新的造型,气色美观,9米长,箱长6.6米,车宽2.5米;

2、发动机为康明斯直列4缸电控高压共轨增压发动机,欧III排放;

3、如果你买东风天锦,建议买一台180马力的型号,这台发动机比原来的直列6缸康明斯160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在超负荷运转时动力更大,而且油耗更低。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单桥东风天锦自卸车马力范围比较广,有东风天锦自卸车160马力,东风天锦自卸车180马力,东风天锦自卸车200马力,东风天锦自卸车220马力,东风天锦自卸车240马力。东风天锦自卸车货箱范围也比较多,4.5米长至-4.75米长-至5米长-至5.2米长-至5.4米长-至5.7米长;东风天锦自卸车配置可选择的也多,有10吨153后桥的,有460型13吨标准后桥的,有485加强型后桥的,有东风德纳轮边减速斯及尔后桥的。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东风天锦240马力为天锦单桥自卸车中最大的一款,配置有2种:4.5米轴距对应5.4米,4.7米轴距对应5.7米的差异——1.4×2自卸车,D530一排半薄顶驾驶室,玉柴YC6A240-33发动机,带冷起动装置(火焰预热),全钢280L燃油箱,4500mm轴距,消声器排气口向外侧吹,φ430mm推式膜片弹簧离合器,陕齿8挡8JS118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