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减分能处理6分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推出的学法减分措施受到很多车主的青睐,驾驶人如果因为交通违章行为被记分,可以参加学法减分,以此来减免记分。那么学法减分能处理6分吗?

驾驶人可以通过学习并且考试合格后,可以获得一次减免积累记分1分,一个记分周期最高可以减免6分。如果驾驶人的违章记分正好是6分,可以在一个记分周期内,通过学习来减免这6分。减免6分后就要等到下一个记分周期才可以重新申请了。

通过交管12123APP就可以申请学法减分,用户需要在手机上注册APP,点击进入界面找到学习教育业务,就可以看到学法减分,点击进入方可申请。

哪些人可以申请参加学法减分?

12123交管用户注册地已经上线学法减分功能的驾驶人,都可以通过登录12123交管申请学法减分。累计学习30分钟就可以进行考试,只要考试通过就可以减免一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