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led灯泡哪个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led汽车大灯品牌很多,基本上有口碑和销量的也就是欧司朗、雪莱特、飞利浦、爱寞森、阿帕、振新、光视:

1、现在这个市场,没有质量和产品信誉的根本卖不动,在选择这些品牌的时候,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心理价位来选择;

2、因为LED大灯的热量本来就小,再加上亮度高,如果厂家会处理这些细节,换下卤素灯肯定眼前一亮;

3、欧司朗稍微要贵一点,但是质量有保障,用的放心,如果不想花太多钱,那就选择阿帕。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只要是国内外知名的大品牌的正规产品,品质都是过硬的。LED灯亮不亮,关键看灯泡的流明值和功率。而不存在“什么品牌更亮”的说法。其次,LED灯的色温要尽量选择稍低一点的,比如5000K左右的就比较合适了。太高的色温反而会显得不亮。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汽车的大灯有三种分别是卤素大灯、氙气大灯和LED大灯,在前几年的时候氙气大灯是比较火爆的,很多汽车都改装氙气灯,这几年随着许多的高端车上都开始装备LED大灯,很多的车主就开始改装LED大灯,其实没什么必要,但是既然回答问题,就简单说说LED大灯哪些牌子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