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示宽灯开关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示宽灯,大灯开关右转一下;将灯开关开至第一挡时,前后亮的小灯就是示宽灯:

1、示宽灯,是汽车上安装以示车宽的指示灯。属常用灯。示宽灯点亮时两个光束的距离跟车身宽度基本一样,当车辆要过一个狭小的小巷,不能确定是否能过去时,可将示宽灯打开;

2、为了表示车的宽度以提示对方和后车。将灯开关开至第一挡时,前后亮的小灯就是示宽灯;

3、不少朋友都没有在傍晚的时候开启示宽灯的习惯,其实他们心想天还不是很黑,还能看得到其他车辆。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想一下自己能看清别人,但是有没有想过别人有可能没看清你。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在左手边,调节大灯开关的那里。拧开第一个灯为就是示廓灯。是车前和车后各两个灯的。仪表盘上显示两个对着的小灯泡似的亮起。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闪一闪的那是应急灯 示宽灯就是俗话说的小灯 打开大灯前后小灯都亮 这样在晚上前后车辆都可以看见车的宽度。